中文版 English 书记校长信箱 新门户(建设中)

校园简讯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校园简讯 >> 正文

【普爱志愿行】关爱中小学心理健康 促进健全人格发展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8日    来源:湖北医药学院第五临床学院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唐慧君)4月2日,五院普爱志愿者来到火车站小学,携手火车站小学举办了“聆听心灵声音,放飞快乐心灵”活动。

此次志愿活动主要是对刚进入青春期的同学们进行心理健康教育。活动过程中,志愿者耐心地教同学们如何与人沟通、交流,让他们更好地认识青春期的自己,帮助他们客观地看待自己,接纳自己。4月2日也是“世界自闭症日”,志愿者们还借此机会向同学们介绍了与自闭症有关的问题,让同学们了解了自闭症这一特殊群体,让他们理解并能用一颗包容的心对待自闭症人群。

普爱志愿服务队与火车站小学携手建立志愿服务基地,志愿者定期赴火车站小学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在轻松的氛围中让同学们学到知识。(编辑 鲍晓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