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书记校长信箱 新门户(建设中)

校园简讯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校园简讯 >> 正文

77级卫生医士班40年同学会母校相聚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9日    来源:湖北医药学院办公室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胡爱兰)草长莺飞,万紫千红,在这生机勃勃的人间最美四月里,我校77级卫生医士班校友相聚母校,与同窗一起找寻学生时代的记忆,续写同学40年情意。

清明小长假7号下午,在科教综合楼1801会议室,我校77级卫生医士班50多名校友在此进行40年同学会纪念活动,校党委书记涂汉军、校长助理张建、校友办主任王艳、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由77级卫生医士班班长金吉山致辞,77级卫生医士班学习委员代表校友进行发言,他发言的字里行间中处处流露着对母校、对恩师教育和培养之情,对同窗的绵绵情意。

涂汉军发表了讲话,他深情地说,77级卫生医士班是我校恢复高考后招生的第一届医士班学生,他们遍布在十堰各县市医疗卫生战线,为十堰市医疗卫生事业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奉献了毕生精力,他们当中有的是他的老领导,如今多数校友都已60多岁了,已经退休,40年同学会能回到母校相聚非常高兴,他代表学校党政及全体师生表示热烈欢迎和崇高敬意!

涂汉军用四个数字介绍了学校情况,一是一个目标,学校力争在十三五期间实现“湖北医药大学”梦;二是两个唯一,学校是湖北省唯一独立设置的西医类医学本科院校,是鄂豫陕渝毗邻地区唯一的医学本科院校;三是三个变化,学校近几年在规模、内涵和校园方面发生了悄然变化;四是四个特点,历史不长但传统优良、区位不优但资源丰厚、规模不大但重点突出、专业不多但特色鲜明。最后,他希望全体校友不要放弃梦想、不要推卸责任、不要忘记母校。

同学会结束后,校友们来到未湖边、情人坡、神农公园、杏林隧道、图书馆……足迹遍布湖医药,他们在不同的角落寻找当年的影子,拍照留念,更感叹母校翻天覆地的变化并衷心祝愿母校越来越好!(编辑 鲍晓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