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书记校长信箱 新门户(建设中)

校园简讯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校园简讯 >> 正文

湖北医药学院2018年研究生“学术活动月”之留学生专场学术报告顺利落幕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9日    来源:研究生处    点击数:

4月16日,2018年研究生“学术活动月”系列活动之“学生擂台-学术报告”留学生专场在9417教室拉开帷幕。活动邀请了唐俊明、赵军、刘文涛、曾云、KARIM等5名评委。学术报告会由研究生处副处长唐俊明主持,研究生处处长周明华出席了会议。

2015级全体留学研究生全面呈现了三年的学术研究成果。评委老师们从选题到设计,从临床研究遵循的基本原则到临床数据整理分析的方法选择、从论文撰写格式到答辩幻灯制作、从研究方法的描述到研究结果的陈述等方面详尽地对每一位留学生进行了一对一指点。期望每位留学研究生在导师的指导下不断完善课题研究,力争以优异的答辩成绩向三年学业生涯交出圆满的答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