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书记校长信箱 新门户(建设中)

校园简讯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校园简讯 >> 正文

护理学院应邀参加武汉协和医院院校教学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7日    来源:护理学院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张振桐)3月25日下午,协和医院2013-2014年度护理院校教学交流暨实习表彰大会在该院外科二楼举行。来自省内外的19家兄弟院校参加了会议,护理学院分党委书记袁杰受邀出席会议。会议由协和医院护理部护理教研室主任罗健主持。

会上,护理部主任刘义兰代表协和医院护理同仁欢迎各院校领导莅临本次会议,并向大家介绍了医院护理工作情况。罗健向与会院校汇报了协和医院护理专业的实习教学模式和特色,并通报了各院校的学生实习情况。我院实习学生以稳定的专业思想、扎实的基本功和优质的护理服务受到了好评。袁杰对协和医院长期支持我院实践教学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就如何加强理论与实践教学相结合等问题与参会院校进行了广泛探讨。

交流会后,19所兄弟院校应邀参加了实习表彰大会及汇报演出。护理学院陈安龙同学荣获“优秀实习护生”称号。

(编辑 桂程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