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书记校长信箱 新门户(建设中)

校园简讯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校园简讯 >> 正文

机关一支部赴东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22日    来源:湖北医药学院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郑建超)6月21日,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机关一支部全体党员在副院长李云霞带领下,赴茅塔乡东沟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东沟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位于茅箭区茅塔乡东沟村。1931年,贺龙率领红三军转战鄂西北时,在茅塔乡东沟村发展革命队伍,打土豪分田地,数名红军战士献出了宝贵的生命;1946年6月,为粉碎蒋介石围剿中原解放军的阴谋,三军分区司令员王树声等在鄂西北创建了革命根据地,东沟村就是这块红色根据地的重要组成部分。在这里,曾先后设立了鄂西北第三军分区、均郧房县中心县委、县政府、县总队。

在东沟烈士纪念碑前,党员们向纪念碑敬献了花圈,重温了入党誓词。在陈列馆里,党员们参观了均郧房县委县政府旧址,观看了纪录片《血沃青山》。

参观结束后,支部全体成员在东沟村党支部召开了民主生活会。王有涛、秦赤子等同志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新修订的党章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随后,其他同志纷纷就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办公室文化建设等话题献言献策。李涛同志指出,要建立主动、高效、规范、和谐的办公室文化。

副院长李云霞做了总结讲话。李云霞指出,今天自己作为支部一名普通党员来此参加活动,深受震撼。李云霞谈了三点感想,一是头可断,血可流,信念不可丢;二是在重要关键场合,应该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是坚持群众路线是我们党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的保证。李云霞强调,在工作中一定要坚持理想信念,不能随波逐流、人云亦云,要不懈地努力工作,按照党章要求规范自己的言行,要不断践行群众路线,提高自己的工作水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