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书记校长信箱 新门户(建设中)

校园简讯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校园简讯 >> 正文

学校严格执行学位论文预答辩制度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5日    来源:    点击数:

为切实保障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学校严格执行学位论文预答辩制度。

4月11日晚上18:00,2014级留学研究生进行预答辩。答辩评委由来自基础和临床的博士团队组成。预答辩根据学科特点(骨科、影像医学与核医学、内科、儿科。耳鼻喉)分三场进行。

预答辩过程中,与会专家认真把关学位论文内容,经过专家“点拨”,有研究生表示,某些课题设计过程中的困惑“豁然开朗”。评委们也从学位论文格式、参考文献要求,PPT制作等方面对学生进行了指导。

至发稿日止,我校已有9名2014级研究生完成正式答辩。预答辩过程有益于正式答辩的规范开展,是对学位论文质量把控的重要环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