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书记校长信箱 新门户(建设中)

通知公告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行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1日    来源:学工处    点击数:

校属各单位,全体毕业生:

经研究,学校定于6月23日上午线上线下同步举行湖北医药学院、湖北医药学院药护学院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2022年6月23日(星期四)上午9:00

二、地点:科教楼学术报告厅(线上)

三、参加人员

全体校领导、校级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附属医院领导,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负责人和分管学生工作领导,毕业班级辅导员,教师代表,全体毕业生(不在校的2022届毕业生、家长以及其他师生员工等通过线上方式参加)。

四、有关事项

(一)着装要求:请全体校领导、校级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提前半小时在103室(多功能厅会议室旁)更换校长服、导师服,其他参加典礼的教职工请着正装。本科毕业生着学士学位服,研究生着硕士学位服,学位服和学位帽按规范穿戴,严禁穿拖鞋入场。

(二)入场安排:各单位参加毕业典礼的学生统一佩戴口罩,以学院、班级为单位8:00开始在辅导员带领下在“入口”处核验入场,并在指定区域就座,8:30入场完毕。

各单位座位区域请见“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座次表”,现场座位可能会根据人数情况微调,请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

(三)其他提醒

1.过去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或十堰市列入重点管理地区的毕业生,仅能参加线上毕业典礼。

2.请参会人员遵守会议纪律,保持会议严肃、庄重,毕业典礼仪式上请将手机调成静音状态,不乱丢纸屑杂物,保持会场卫生整洁。

3.各学院毕业班辅导员与毕业生一起在指定区域就座,负责组织学生上台举行学位授予仪式;毕业典礼途中如有学生身体不适,请迅速处置。

湖北医药学院

湖北医药学院药护学院

2022年6月21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