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书记校长信箱 新门户(建设中)

通知公告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2023年度市级科技计划项目指南建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9日    来源:科技处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

  为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对全市高质量发展的支撑引领作用,更好组织实施2023年市级科技计划项目,现向全市公开征集科技计划项目指南建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全市范围内的行业协会、行业主管部门、企业、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创新创业平台等。

  二、征集时间

  征集截止时间为2023年2月8日。

  三、征集范围

  高新领域: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新型电池、先进制造、新材料、电子信息、高技术服务业。

  农村科技领域:绿色食品饮料加工、农林产品加工、新品种的选育及应用、现代农业装备及农业设施、农业生态防护及疾病防控、农业信息化。

  社会发展领域:生物医药健康、生态文旅康养、清洁能源、节能减排、资源高效利用、生态环境保护与环境治理、减灾防灾。

  其他:数字经济、循环经济、供应链物流、卫浴产业、纺织产业、安全生产等。

  四、有关要求

 1.所提指南建议必须紧密结合我市“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建设和“一主四优多支撑”产业发展需要,以及各个领域产业链的关键技术、共性技术,并认真填写《十堰市科技计划项目指南征集表》(附件1)。

 2.项目指南建议由建议提出单位统一报送至属地科技管理部门,不接收以个人名义报送的指南建议,请各建议提出单位择优报送。指南征集仅是咨询形式,不作为立项承诺。

 3.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各县(市、区)科技管理部门审核汇总辖区内各建议提出单位的项目指南征集表,填写《2023年度十堰市科技计划项目指南建议征集汇总表》(附件2)并盖单位公章,将项目指南征集表(附件1)电子版、项目指南征集汇总表(附件2)电子版与扫描版于2月8日前报送至科技处。

 联系人:黄平 联系电话:0719-8891150

 附件:1.十堰市科技计划项目指南征集表

      2.2023年度十堰市科技计划项目指南建议征集汇总表

                                                                                                                           科技处

                                                                                                                       2023年1月19日

  • 附件【附件1-2.doc】已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