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书记校长信箱 信息门户

书记校长信箱

书记校长信箱当前位置: 首页 >> 书记校长信箱

书记校长信箱使用须知

一、信箱设置

“书记校长信箱”是学校领导密切联系师生员工,广泛听取师生意见建议的重要渠道,也是师生员工依法依规参与办学治校,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的重要平台。

二、受理范围

凡是提交到“书记信箱”“校长信箱”信件,所反映的情况应该是涉及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关系学校党的建设、教学科研管理、后勤保障服务,关乎师生切身利益诉求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若反映问题事实不清、所提建议理由不充分、联系方式无效、无法核实内容真实性、不属于学校管辖范围的信件,以及私人信函、邀请函等,不属于受理范围。

三、写信须知

1.遵守法律、法规、规章、社会公德,如实反映情况,明晰个人诉求,言语简洁文明,不捏造、歪曲事实,不诽谤、诬告、陷害他人。

2.为便于及时沟通联系,请准确填写个人信息,提供必要的联系方式。匿名来信一般不予回复。同一信件不要重复提交。

3.实行“一事一信一投”,请事先对所反映事项做好梳理,不同问题请分别反映。对部门职责范围内的具体事项可直接向部门反映。

4.对依法应当通过诉讼、仲裁、行政复议等法定途径解决的投诉请求,依照法定程序向有关部门、单位提出,“书记校长信箱”一般不予受理。

 

热烈欢迎广大师生员工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共同促进学校和谐稳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