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书记校长信箱 新门户(建设中)

学位、学科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 >> 学位、学科信息 >> 正文

2017届毕业生授予学位名单公示(第二批)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4日    来源:    点击数:

各学院及2017届毕业生:

   我校于2017年7月4日在学校科教综合楼1801会议室召开了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第二批)。学位评定委员会全体委员本着以生为本、认真负责、公平公正的态度,对符合授予学位条件的应届毕业生学位进行了审议。

   经过评审,校学位评定委员会通过了朱益民等133名普通应届本科毕业生的学士学位申请,邵星等2名普通应届本科毕业生双学士学位申请,刘兴华同学研究生硕士学位申请,药护学院等邢正等172名普通应届本科毕业生的学士学位申请。

   现将评审通过名单予以公示(详见附件),公示期为7月4日至7月6日。

   广大师生对公示名单若有异议,请将意见分别反映至教务处或学位办。

   电 话:教务处8891095、学位办8878351。

湖北医药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办公室

2017年7月4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