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书记校长信箱 新门户(建设中)

校园简讯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校园简讯 >> 正文

【教育实践活动】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3日    来源: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点击数:

本网讯 (通讯员 陈旭)12月2日下午,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分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全体分党委成员参加了会议,校督导组成员参会指导。会议由分党委书记卢方安主持。

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卢方安代表分党委作了全面对照检查报告,班子成员围绕“为民务实清廉”主题,聚焦“四风”进行了深刻自我批评,成员之间本着“团结—批评 —团结”的原则,实事求是,推心置腹地开展了相互批评。

校督导组组长袁文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她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明确,准备充分,内容全面;问题找的准,班子成员的“画像”准,触及灵魂深处;班子成员在搞好工作的前提下敢于“揭短亮丑”,意见中肯,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她希望在一定范围内及时通报民主生活会的有关情况;通过建章立制,固化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

卢方安代表学院分党委表态,分党委和班子成员将会按照学校的总体要求和学院的活动方案,扎实开展第三阶段“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把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落到实处。(编辑 桂程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