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书记校长信箱 新门户(建设中)

校园简讯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校园简讯 >> 正文

实习 你准备好了吗?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4日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师贞明)12月3日晚6点,在五号教学楼5212教室,来自太和医院心内三病区的护士长詹艳老师,应邀为2011级护理一班的同学做《实习 你准备好了吗?》的实习专题讲座。讲座由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师贞明主持,护本一班170余名学生现场聆听。

詹艳老师从护理实习前基础知识储备、护理操作技能准备以及人际沟通交流的锻炼等方面介绍了实习前准备工作,重点介绍实习中如何做好自我安全保护、如何练习操作技能、如何与老师沟通、如何与病患沟通等。詹艳老师的讲授,多数是自己护理工作的感悟,内容详实,贴近实际,深受学生欢迎。一个多小时的讲解结束后,在现场互动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就实习医院选择、实习与就业关系等关心话题提问,詹艳老师一一作了解答。

詹艳老师是护理学院内科教研室副主任,是2013年优秀教师。2011级护本一班是机关第十四支部(离退休工作处)的对口联系班级,针对这个班级同学面临实习时的诸多迷惘等情况,离退休工作处精心组织了这次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