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书记校长信箱 新门户(建设中)

校园简讯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校园简讯 >> 正文

第一临床学院举办爱“show”电影英语风采大赛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9日    来源:第一临床学院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刘晓敏 张弼)经过一个月的前期准备,第一临床学院举办的爱“Show”电影英语风采大赛的初赛和复赛已进行完毕,共有6支队伍晋级决赛。11月29日,总决赛在8号楼多功能厅顺利举行。英语教研室老师王国良、徐娜、Msdoucette以及辅导员陈静老师应邀出席了此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决赛分为四个环节,团队介绍、“爱秀”电影、心有灵犀、争分夺秒。参赛选手们以ppt形式和流利的英文介绍自己的团队,响亮的口号彰显着团队士气和对比赛的无限热情。“爱秀”电影环节中,各队选手生动形象的还原了电影片段中的角色表演与对话,舞台上精彩的表演也赢得了评委老师们的一致好评。选手们在心有灵犀猜电影环节中则表现了队员之间的默契,台下观众不断叫好,台上表演精彩不断。最后的“我为歌狂”环节更是赢得了同学们一阵阵热烈的掌声,选手要在英文歌曲停下的地方拼凑打乱的歌词进行接唱,让大家在激烈的比赛的同时也享受了一场听觉盛宴。

在比赛中,人人网互动平台使同学们更好的融入参与到活动中,同学们积极互动,现场氛围十分活跃。经过两个小时的精彩角逐,最终来自13麻醉的队伍荣获一等奖,最佳表演奖也被来自12全科的队伍摘得。(编辑 熊仁明)

本次电影英语活动活跃了我们的英语学习氛围,为同学们学习英语注入了新活力,使英语学习不再枯燥。比赛后李同学也表示:“这个活动不仅丰富了我们课余生活,还让我知道了原来说英语也可以这么有趣,相信自己对未来的学习会更有信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