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书记校长信箱 新门户(建设中)

校园简讯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校园简讯 >> 正文

常怀感恩之心 常为感恩之行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30日    来源:第一临床学院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刘晓敏 张弼)11月28日,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一临床学院分会在学子会馆、五号楼前进行了以“常怀感恩之心,常为感恩之行”为主题的感恩节主题活动。

在活动中,同学们写下一句句或励志、或温馨的话语,在激励自己的同时也表达自己心中无限的感恩之情。同学们积极踊跃的参与,认真写下自己的祝福话语:“懂得感恩,才是成长”,“祝亲人们,感恩节快乐”,“感谢伴我一路成长的你们,我会努力,证明自己”,这些励志的话语激励着大家前进,鼓励大家为更好的回报社会做准备。

张同学表示:“以这样的方式在这个感恩节里表达对所有人的感激之情很有意义,让自己也学会了珍惜,相信在以后的生活中,大家共同努力使感恩之心常怀,让感恩之行常在。”(编辑 熊仁明)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