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书记校长信箱 新门户(建设中)

校园简讯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校园简讯 >> 正文

附属人民医院和三院领导慰问考研学生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2日    来源:第三临床学院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李芹)11月25日下午,附属人民医院院长钟森及第三临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在教学楼九楼亲切慰问备战的考研学生。

院长钟森向奋笔疾书的同学们问候,他说,第三临床学院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有着良好的考研风气,大家要坚定信念,克服困难,打好攻坚战;希望同学们注意学习方法,保持愉悦平和的心态,考出好成绩,为学院争光;同时提醒大家注意身体,劳逸结合。学院领导在发放慰问品的过程中,询问了同学们所报考的学校和专业,激励大家互帮互助,共同完成考研梦想。

附属人民医院和三院领导一直重视考研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给励志考研学生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专门安排考研复习教室,悬挂励志横幅,营造考研氛围;张贴考研相关政策及学校历年毕业生录取学校及与专业;定期慰问看望学生,为学生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了解其备考情况,解答生活及学习上的困惑,激发学生的拼搏精神。(编辑 熊仁明)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