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书记校长信箱 新门户(建设中)

校园简讯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校园简讯 >> 正文

三院举办第五届“开心医典 开心一点”临床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2日    来源:第三临床学院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张明)11月25日,第三临床学院“开心医典 开心一点”临床专业知识竞赛在八号楼五楼多功能厅举行,第三临床学院分党委书记李贵华、副院长施永彦、妇产科教研室范丽、诊断学教研室李彩丽、外科学教研室刘岳等专业老师应邀担任评委。

本次竞赛有四支代表队参加,活动的环节分为必答题、抢答题、临床技能操作、现场互动和终极对抗五个环节。必答题部分,各位选手稳中求快、机智作答,整个环节你追我赶;抢答题环节颇具新意,各队选手通过打电话获得答题机会,现场气氛紧张热烈;临床技能操作环节各位选手边操作边讲解要领,现场顿时鸦雀无声,目光聚集选手的稳健操作;现场互动环节观众积极响应,穿插其中的文艺演出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编辑 熊仁明)

施永彦副院长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他赞扬了我院学生干部的努力奉献成就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对我院学生对医学知识的掌握和临床操作技能的熟稔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要求大家以后在练就扎实理论与技能的同时,提高自身人文修养和人文关怀,做一名好医生。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雄鹰队”、“巅峰队”、“超越队”分获一、二、三等奖,“冲天队”获得优胜奖。(编辑 熊仁明)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