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书记校长信箱 新门户(建设中)

校园简讯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校园简讯 >> 正文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第三届“杏林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2日    来源: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李利)展现杏林风采,铸造运动精神。11月26日下午,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第三届“杏林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此次比赛经过小组赛、半决赛及决赛,历时将近一个月。经过激烈角逐,2012影像班、2011生科班突破重围,分别摘得此次比赛男子组和女子组桂冠。闭幕仪式上,学院分党委书记卢方安为获奖班级颁发了奖杯和奖状。他指出,积极开展体育运动,有利于加强班级沟通,活跃课外文体生活,促进学生身心健康。他倡导“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安全第一、成绩第二”,他希望大家能够以球赛为契机,普及健身意识,培养团队精神,增进同学之间的感情,增强班级凝聚力和学院向心力。

据悉,“杏林杯”篮球赛是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的传统体育赛事之一,学院自2011年组建以来,一直坚持在每年下半年开展“杏林杯”篮球赛,为学院组队挺进校级比赛选拔篮球运动人才。(编辑 桂程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