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书记校长信箱 新门户(建设中)

校园简讯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校园简讯 >> 正文

团校实践教学引入“热门活动”受欢迎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3日    来源:团委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杨倩)“此次活动欢笑不断,让人流连忘返。通过这些实践活动,我体验到了信任与被信任的快感,与其他学员架起了友谊的桥梁。我建议我们更加广泛的开展团活动......”这是第三期团校学员刘雪松的学习心得。据了解,目前我校团校教学积极引入“热门活动”,受到广大学员欢迎。

自11月27日湖北医药学院第三期团校开班以来, 已陆续开展了《学生干部的使命》、《我们的共青团》、《公文写作和宣传实务》三次内容丰富的理论课。11月30号,全体学员以班为单位在各班班主任的带领下分别开展了新闻发布会情景模拟和即兴演讲两节实践课活动。情景模拟由各班选出的新闻发言人和记者团组成,以问答的形式展开。各班记者团提出的问题深入、敏锐,发言人表现的沉稳、专业,在每人2分钟的即兴演讲中,学员们充分展示了良好的逻辑思维能力,表达能力、应变能力。12月1日上午,全体学员聚齐田径场,以班为单位,以合作的方式开展了“送鸡毛信”、“扯龙尾”、“坐地起身”和“你说真心话我去大冒险”等项目的户外素质拓展实践课。最后全体学员合作一起完成了“五人六足”和“气球接力”等项目训练。(编辑 郑建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