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书记校长信箱 新门户(建设中)

校园简讯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校园简讯 >> 正文

附属随州医院来校组织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3日    来源:第五临床学院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柏露)11月29日上午在8301教室,附属随州医院专场招聘宣讲会在热烈的气氛中进行,附属随州医院院长张振建、副院长操传斌、纪委书记张仁奎、党委委员刘国政及护理部主任潘瑞红等参加此次专场招聘会,第五临床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周艳、护理学院副院长王建平全程陪同,负责招聘会的组织工作。

张振建院长首先代表医院致欢迎辞并详细介绍附属随州医院基本情况,体制、规模、员工待遇、发展前景等情况,并就学生提出的考研深造、职称晋升等问题做了一一解答。最后总结随州是个人杰地灵的好地方,随州医院是大家建功立业的好地方,希望同学们能结合自身情况选择适合个人发展空间。护理学院及药护学院共80名应届毕业生参加此次招聘会。

随后,在8号楼4楼会议室和技能中心进行了紧张而又激烈的面试、技能操作环节考试,经考核有35名护理本科、2名信息管理、2名麻醉专业毕业生通过考试,经过双向选择, 26名学生与附属随州医院当场签订就业协议书。学生过硬的综合素质及学校热情周到的服务给张院长一行留下深刻的印象,张院长表示将连续三年来校组织专场招聘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