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书记校长信箱 新门户(建设中)

校园聚焦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校园聚焦 >> 正文

四院志愿者赴重庆路小学开展安全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7日    来源:第四临床学院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张光明 冉丹)3月26日下午,第四临床学院的大学生志愿者们来到十堰市重庆路小学,通过讲课、游戏、知识竞答等形式为小学生们开展了别开生面的交通、消防、卫生防疫等安全教育知识教育活动,提高中小学生的安全保护意识。

志愿者刘静为小学生们讲解了火灾自救、地震逃生、食品安全等生活常见安全问题。志愿者们同小朋友们玩起了成语接龙、词组拼合等小游戏,当小朋友们念出随机抽取的卡片上的词组组成的奇特句子的时候,天真的声音加天马行空的内容让在场老师也忍俊不禁。安全知识竞答活动环节,小朋友们踊跃答题,在这个过程中,小朋友们通过玩中学迅速掌握了自护自救知识。

(编辑 熊仁明)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