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书记校长信箱 新门户(建设中)

校园聚焦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校园聚焦 >> 正文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女生节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7日    来源: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高志婕 俞霞)3月25日,为期近一个月的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展现青春风采”女生节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女生节系列活动由“幸运女生抽奖” 、“青春风采摄影绘画大赛”和“三言情书”三个子活动组成,吸引了全院女生的热情参与。在开幕式当天举行的“幸运女生抽奖”吸引了众多同学的积极答题,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校团委副书记王桂琴老师也被大家乐在其中的场面所吸引,参与到答题抽奖活动中来。在随后举行的“青春风采摄影绘画大赛”中,生工女生们各展风采,提交了大量精彩的绘画作品和各具特色的照片,通过两轮筛选,来自11影像班的骆玲同学获得了比赛的一等奖。在“三言情书”写作大赛中,女孩们以新颖简洁的形式和丰富细腻的笔触抒发了对亲人、朋友和同学的真挚情感。学院还将优秀作品在学子会馆前进行了展出,吸引了全校同学的视线。

此次活动彰显了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女生的青春风采,引导广大女生更多的关注自身修养、文化内涵、心理健康等综合素质的提升,也为校园文化建设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编辑 桂程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