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书记校长信箱 新门户(建设中)

校园聚焦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校园聚焦 >> 正文

情系雷锋月 “彩虹”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7日    来源:第一临床学院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张庆慧)3月27日,“彩虹”志愿服务队和口腔医学院志愿服务队共同来到官村为村民进行义诊,普及日常急救知识。

活动中,第一临床学院“彩虹”志愿服务队给村民们普及了日常急救知识。村民们表示面对突然晕倒、被食物噎住等常见的状况时会感到措手不及,“彩虹”志愿服务队相应地为大家演示了心肺复苏术和哈姆力克急救法,并指导村民们在模拟人“安妮”身上动手操作,帮助大家应对生活中的突发情况。口腔医学院的志愿者们为村民们进行义诊,并对身体欠佳的村民提供了相应的保健方法。

据悉,在三月“雷锋月”之际,第一临床学院认真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还相继开展了看望孤寡老人,茅塔小学健康知识讲座,提倡打假维权等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第一临床学院的志愿者们将秉承三月“雷锋月”的精神,做人们心中的“雷锋”。(编辑 熊仁明)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