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书记校长信箱 新门户(建设中)

校园聚焦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校园聚焦 >> 正文

科技处、研究生工作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18日    来源:科技处    点击数:

2月16日下午,科技处、研究生工作处于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安排布置2013年度上半年主要工作。会议由科技处、研究生工作处处长阮绪芝主持。副院长徐少勇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阮绪芝首先对科技处、研究生工作处寒假期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从科研项目、科研平台、产学研、学科建设、研究生招生等方面对本学期的主要工作做了全面安排。她要求各分管副处长加强对各自分管工作的统筹安排和检查;各科科长负起责任,安排好本科室工作。徐少勇对科技处、研究生工作处2012年的工作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指出科技处、研究生工作处工作头绪多、任务重,在新的一年应该在做好日常工作同时,分清轻重缓急,抓重点、抓关键。本学期科技、研究生工作应以项目建设为重点,以政策措施为保障,注重细节、创新理念,突破瓶颈,顺利完成2013年工作目标。

最后,徐少勇对科技处、研究生工作处自身建设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工作中要树立创新意识,面对工作中的新挑战,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提高创新思维、创造灵活多样的工作形式,找到切实有效的工作方法;二是树立责任意识,岗位职能的相对细化,要求明确各自岗位职责,充分发挥个人才智,积极主动做好本职工作。(邓生琼)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