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书记校长信箱 新门户(建设中)

校园聚焦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校园聚焦 >> 正文

图书馆联合杏林读书社举办“玩转考试”交流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4日    来源:图书馆    点击数:

12月1日晚六点半,杏林读书社的第四次常规活动“玩转考试”在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新的学期即将接近尾声,大一新生也将面临大学的第一次期末考试,应12级会员和理事要求,在考试来临之际,杏林读书社举办了这场关于如何应对大学考试的交流讨论会。这是杏林读书社在与图书馆联手后开展的常规活动之一。

活动开始,杏林读书社社长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各科目相关的复习及备考基本知识,尤其是大家比较关心的大学英语和计算机基础等基础类课程的考试类型,另外还有解剖和组胚这类专业课程的考试该如何复习等。更有学生关心的英语四六级考试及考研相关问题,都做了详细说明。活动中,杏林读书社秘书长根据个人备考经验,为大家介绍了计算机二级考试的复习方式方法,主要讲到了考试题型及应注意的问题。宣传部部长也和大家分享了他的暑期社会实践经历,使大家获益不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