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书记校长信箱 新门户(建设中)

校园聚焦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校园聚焦 >> 正文

我校先进班集体评选活动完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7日    来源:学工处    点击数:

11月22日下午, 2011-2012学年“先进班集体”评选活动在学子会馆二楼会议室进行。学工处谭邦柱处长、轩辕秋艳副处长、各学院学办主任、参选班级辅导员及学工处工作人员参加了评选活动。

此次先进班集体评选作为我校为加强学生工作内涵建设而推出的“百舸计划”主题系列活动之“争创优良班集体”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引导各班级依据《湖北医药学院先进班集体目标建设及考核办法》加强班级日常管理,发展班级特色,实现班集体建设目标,从而提升各班级的班级凝聚力和竞争力,进一步加强班级内涵建设,共同营造我校良好的班风学风。

通过对各参评班级报送材料的层层筛选、逐项评分,学工处认真评选了2011-2012学年先进班集体,共评出综合类先进班集体6个、学风建设先进班集体3个、文化建设先进班集体1个、科学管理先进班集体1个,创新与实践先进班集体1个。

本次先进班集体评选在总结以往班级建设经验的基础上,实现了对班集体建设情况的量化考核,避免了评审者的主观判断,同时就评选结果逐项进行了解释说明,并接受了参评班级的复查,使得先进班集体的评选更客观、更公正。此次先进班集体的评选,对此前的班集体建设进行了查漏补缺,也为之后的班集体建设指明了方向。在评选过程中,就有关问题学工处领导积极与各学院领导、各参评班级辅导员进行了讨论,谭邦柱处长也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广泛吸纳合理化建议,不断修订《班集体建设目标管理办法》,把工作做的更切合实际,更富有成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