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书记校长信箱 新门户(建设中)

校园聚焦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校园聚焦 >> 正文

图书馆举办有声读物推广活动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1日    来源:宣传部    点击数:

12月7日晚,图书馆邀请盛大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运营总监程南方为师生进行了《盛大天方有声图书馆》专题应用讲座。活动由图书馆参考部组织。

《盛大天方有声图书馆》的特色在于,馆中所有图书作品均邀请国内外名家和知名播音人员原声朗诵,内容囊括古今中外精品图书,可听亦可读。采用MP3格式,可下载至任何音乐播放装置使用。

近年来,图书馆致力于丰富馆内资源种类,进一步服务于师生在文化休闲和知识提高方面的要求。有声读物的使用提供了一种区别于传统方法的学习途径,有助于工作繁忙的教职工、学习紧张的医学生们将日常的“碎片时间”加以充分利用,充实知识、休闲放松,在不经意中吸收知识营养、开拓知识视野。

数据库地址:http://tsg.hbmu.edu.cn/structure/zxxx/zydtzw_35820_1.htm

(陈骊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