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书记校长信箱 新门户(建设中)

校园聚焦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校园聚焦 >> 正文

图书馆文献检索教研室召开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0日    来源:图书馆    点击数:

12月19日下午,图书馆文献检索教研室组织2010级影像、口腔等六个专业的七名学生代表在图书馆一楼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师生座谈会。会议由文检教研室副主任孙燕主持,总支副书记乔中、副馆长陈玉顺以及全体文检教学老师参加。

座谈会上,同学们就改进电子阅览室设施、增加实验课提高动手能力、上课时间安排等问题提出了好的意见、建议。与会老师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耐心地解答,并表示明年教学计划的调整、实习报告新的设计会更有利于同学们的学习和提高实际动手操作的能力。

乔中副书记和陈玉顺副馆长在会议最后分别就本门课程对大家以后的学习工作的重要性、图书馆各项资源的利用、以及今后读者服务、教学的创新改革等方面做了介绍。同学们纷纷表示,以后会更加关注图书馆的资源利用和开展的各项读者活动。

近期,文献检索教研室进行了包括新教师预试讲、教学大纲修订等在内的一系列教学研讨活动。这些活动的召开都促进了教研室教学及管理工作的进一步规范与提高。(董华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