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书记校长信箱 新门户(建设中)

校园聚焦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校园聚焦 >> 正文

我校社联首届四校摇滚音乐节暨元旦联欢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6日    来源:团委    点击数:

12月23日晚7点,湖北医药学院社团联合会在学子会馆三楼礼堂成功举办了首届四校摇滚音乐节暨元旦联欢会。学工处处长谭邦柱、校团委副书记郭瑞,社团指导老师李加芙、熊扞宏老师等领导、老师应邀出席了本次晚会。同时来自十堰市四所高校的学生代表们以及湖北医药学院社团联合会全体会员共同参加了此次摇滚音乐节。

晚会由各社团元旦联欢会以及十堰市四所高校的学生社团乐队共同打造的摇滚音乐节两部分组成。劲爆动感的街舞表演,深情有爱的手语舞蹈,精彩唯美的瑜伽动作,青春活力的运动走秀、中华之美的武术演示、风趣幽默的相声演出、情深感人的音诗画、“鼓”感十足的空手道对抗将晚会推上一波波的高潮,来自四所高校的五支乐队深情演绎《恋爱ing》《小情歌》等歌曲,瞬间带领观众踏入摇滚音乐的殿堂,乐队们出色演出让现场的气氛达到了全场最高点。

此次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赢得了在场观众的好评,充分彰显了了我校学生社团积极向上、青春活力的精神风貌。多校联合举办的摇滚音乐节促进了本校和十堰市各个高校之间社团文化的交流。(李亚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