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书记校长信箱 新门户(建设中)

校园聚焦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校园聚焦 >> 正文

我校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专题指导讲座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09日    来源:科技处    点击数:

1月8日下午,科技处在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召开201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项目申报专题指导讲座,相关学院科技管理工作人员及项目申报人近50人参会。会议由科技处、研究生工作处处长阮绪芝主持。

阮绪芝结合自己多年科技管理经与验大家交流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体会,并就已提交的项目申报书中存在的共性和个性问题进行了剖析,从项目标题、立项依据、研究内容、研究方案、项目创新、研究基础等方面结合实际案例逐一进行了分析点评,提出了中肯的修改建议。

最后,科技处计划科邓生琼科长从形式审查的角度就本次项目申报书撰写需注意的几类关键问题作了详细说明。

此次讲座是本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后进行的第二场专题讲座,旨在让申报者从全面理解申请书的撰写内涵、掌握申请书的撰写技巧。后期,学校还将有针对、有重点地实行“精品项目”申报专项指导,从而为我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及今后科研主攻方向的创新突破起到一个良好的引导作用。(邓生琼)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