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书记校长信箱 新门户(建设中)

通知公告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秋季学期初核酸检测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9日    来源:校疫情防控指挥部    点击数:

校属各单位:

根据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及新生入学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要求,学校决定对返校或入学第一周的师生,按照第1、2、3、5、7天时间节点,进行全员核酸检测。现对当前返校师生的核酸检测安排如下:

一、人员范围

全体在校师生,以及校内食堂、物业、安保等从业务工人员。

二、时间安排

8月29日(星期一)、8月30日(星期二)、8月31日(星期三)、9月2日(星期五)、9月4日(星期天)的每天下午5:30—7:00。

三、工作组织

采样地点

采样台

采样人群

带队老师

学生志愿者

8号教学楼前广场

2组

汇雅、汇岚公寓学生

李良俊(8月29—31日)、沈锐(9月2日、4日)

4人

南苑餐厅附近博士楼门前停车场

2组

汇德公寓学生

郭枫(8月29日)、江晓舟(8月30日)、张雪(8月31日、9月2日)、李苑(9月4日)

4人

汇文公寓院内

1组

汇文公寓学生

丁陵溪(8月29日)、徐璠婧(8月30日)、张宇琪(8月31日)、钟静(9月2日)、陈业史(9月4日)

2人

北苑餐厅对面原留学生餐厅门前

1组

汇才公寓学生

罗明杰

2人

汇诚公寓前广场

3组

汇智、汇信、汇诚公寓学生

郑语晨(8月29日)、张宇琪(8月30日)、石中玉(8月31日、9月2日)、李良俊(9月4日)

6人

图书馆前广场

1组

教职工、食堂、物业、安保人员

徐璠婧(8月29日)、瞿培林(8月30、31日)、江晓舟(9月2日)、梅显运(9月4日)

2人

相关要求

1、严格组织落实。各单位(含二级学院)务必高度重视,按照“应检尽检”的要求,认真做好师生员工的政策宣传和组织落实工作。后勤管理处和保卫处要负责通知并督促校内从业人员参加核酸检测,确保不漏一人,顺利完成核酸检测。

2、做好个人防护。参加核酸检测人员要做好个人防护,佩戴好口罩,服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有序排队,保持1米间隔距离,不扎堆、不聚集。

3、服从组织安排。各采样点带队老师和志愿者要周密细致做好现场秩序维护,引导大家快速、有序、安全完成检测。

校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8月27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