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书记校长信箱 新门户(建设中)

通知公告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新生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7日    来源:党政办    点击数:

校属各单位:

   根据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及新生入学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要求,学校决定对2022级新生及同期返校的老生,按照入学第1、2、3、5、7天时间节点,进行全员核酸检测。具体安排如下:

一、人员范围

2022级在校学生及同期返校老生。

二、时间安排

9月8日(星期四)、9月9日(星期五)、9月10日(星期六)、9月12日(星期一)、9月14日(星期三)的每天下午3:30—5:00。

三、工作组织

采样地点

采样台

采样人群

带队老师

学生志愿者

8号教学楼前

5组

汇雅、汇岚公寓学生

陈胜敏、何金轩

10人

图书馆前文明广场

7组

汇文、汇才、汇智、汇信、汇诚、汇德公寓学生

朱鹏、童云龙

14人

相关要求

1、严格组织落实。各二级学院务必高度重视,按照“应检尽检”的要求,认真做好政策宣讲和组织落实工作,提醒督促学生按时参加核酸检测,确保不漏一人。

2、做好个人防护。参加核酸检测学生要做好个人防护,佩戴好口罩,服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有序排队,保持1米间隔距离,不扎堆、不聚集。

3、服从组织安排。各采样点带队老师和志愿者要周密细致做好现场秩序维护,引导大家快速、有序、安全完成检测。

校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9月7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